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Monday, July 11, 2011
cute moment
站在巴士站等車...好熱﹑死氣好勁,又好耐無車,
在發呆之際...
看到這個廣告,細細看每一個公仔的獨特造型,等巴士不再無聊
...最cute的是一隻貓,邊喝維他奶,邊想著魚兒
真係及時,stand by me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